Visitor Count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This World Is Fake``enough

Yesterday Was History
Tomorrow Is Mystery
Today Is A Gift
Tats Y is call PRESENT
Like Tis Quote ALOT!
Yesterday Was A Happy Day For Us
Totally a nice night!
烂Gag xD Funny Joke xD Nice Food xD
Laugh Till We R Full , Not Eat Until Full xD

Which Stupid Guy Say it is going to Doomsday?
We R having fun~~ so WTF is doomsday?
wait 2012 larh tat i believe more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这世界有鬼够了的虚假

时常在一群的兄弟,看起来那么的称兄道弟
真实里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事
爱情里,那个人对你好,不一定喜欢你
套一句Zi Yi名句
爱情由拍拖开始
拍拖的一开始就是伤害
无论谁先说分手
都会有一个人受伤害
这世界我不相信和平分手
即使多和平,背后一定是开心的嘛?

男:我爱你
女:*没反应*
男:喂...我爱你
女:*没反应*
男:喂啊!我爱你啊!!
女:...但我不爱你

有些话真的不需要重复太多次
是你的就是你,即使没说出口,他/她也会感觉到的
说了出口的话,是收不回,也是受伤
看见女生没给反应就别死缠烂打了
女生不出声,是因为她希望还能留着这友谊
这一份
爱情以下,友情以上
不..不是暧昧
而是知己..知道自己的有多少人?
即使在一起了,男的可以不知道女的名字,家庭,故事
说分了也没啥感觉
如果一个他什么都懂你的人
你们曾经那么靠近,但却因为“爱情”让你们变得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友好
给男生,是心痛,心酸
给女生,是遗憾,遗忘不了的


最近...考试要完了
假期要开始了!
虽然520这一天你拒绝了我
但我不会像以前那么傻B了
你拒绝我,有你的原因
我尊敬你,我继续我的SINGLE LIFE! x]!
其实我蛮喜欢Single life的
看见学校的朋友
拍拖的烦拍拖
单身的享受单身!
单身挺好玩的
要和哪一位女生讲话就讲话
要和哪一位女拍照就和谁拍照
Yong Wei 珍惜narh =o=
不要是不是就
Ei!我分手了 =o=
没有啦!骗你的
真的很一拳sai你 =o=

给你拒绝了,我承认有那一丝的伤感
但这种感觉一会儿就没啦 x]!
每当感觉到有挫折感
我不多说!
Close FB ---> Open GG ---> In Room ---> Start Game ---> Dota Time!
或者
Close FB ---> Open Mini Game ----> Win it!
Dota /Mini Game Giv ME 成功感 xD
If really cant==
Spam Hear Song!!!
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x]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