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itor Count

Friday, May 13, 2011

Happy Rose Valentine !!! Weeeee x]

5/14___玫瑰情人节
Hiek!还记得3个月前的今天
还说要死,对这个世界绝望了wor~~
不懂谁nie?
我narh!不过我还在这里站的挺好的~~
Im Still Standing Tall!



在这里__我要告诉全世界
你__可以没有了我而选他
我__Gap Fai也可以没有了你,去喜欢别人的!
3个月的时间,让我看得出,我恢复得那么慢 /.\
不要说今天原本是我和你的第3个月!
应该说今天是我坚强看着你们而微笑的第3个月!




5/14__玫瑰情人节
我要给你说一声!
我确定啦!就是你啦!我会在你后面的!
你就是我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个了!
我也希望我生命__你也是最后一个了!
红色玫瑰__情人
黄色玫瑰__知己
白色玫瑰__表示仍犹豫未决




To:The Special You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